望夜

【燦橙】大熱天30題:11.夏夜星空

92LINE一個學生宿舍設定

CP:主燦橙/副白橙

500字flag Day 10;



  今天的朴燦烈有幸提早被放走了,當然,這在他預想之內。

  當他將冰店老闆說的話特意轉述給教授聽,一開始教授還有些疑惑,以為他在暗示自己,別害年輕人的小戀情無疾而終,直到他像是想起了什麼,突然追問著他那冰店老闆的模樣。

  天曉得這個教授從來沒去過後門那間冰店,即便聽過不少同學說起老闆的美貌。

  他去到冰店裡接金鍾大的時候,沒見著那個像風一樣的老闆,下了班之後,他們走在夜晚的校園裡,金鍾大抬起頭,夜空中只有零星幾點星子,其他全都被都市的光害吃了。

  「想看星星?」朴燦烈注意到他的小動作。

  「不過光害太嚴重了,今天天氣很好,但見不到漂亮的星空。」有點可惜,金鍾大想著,不然還挺浪漫的。

  「想看的話我帶你去,有個秘密地點,能見到滿天星星。」

  年輕人總是說走就走的,不需要太多的規劃,當他們抵達朴燦烈說的秘密基地時,時間還不太晚,那是在學校後面約十幾分鐘車程的小山上,附近是清淨的住宅區,在小山上就著乾淨草皮坐下來,抬頭就能望見一片繁星點點。

  「哇!」金鍾大被星空給吸引了,仰頭脖子容易累,乾脆就整個人向後躺倒了,「好久沒看見過這樣的星空了,以前住在家裡,這片星空都快看膩了。」

  星星倒映在他的眼裡,金鍾大看著星空,而朴燦烈看著他。

  「身邊的人不同,同一片天空也有不同的意義。」他說著,卻是一點也沒在意那吸引住了他目光的一片星光。

  「嘿嘿。」金鍾大稍稍收回了眷戀在星空的眼神,看向朴燦烈,發現他也在看著自己,竟然頓時有些害羞。「那你要一直陪我看著嗎?」

  「嗯,一直。」朴燦烈溫柔地說著,即便聲音聽著輕描淡寫,但充盈在他眉眼間的溫柔,卻足以將人溺斃。

  「老闆說,年輕的時候也有人給他承諾過『一直』陪著他,所以我想了想,無論是哪個『一直』,只要有一項我們能達成,那就是最好的事情了吧。」像是想起了什麼,他感慨地說著。

  朴燦烈笑了笑,在他的身邊也躺了下來,「命運終不會辜負有心人的。」

  金鍾大樂了,就著躺在草皮上的姿勢,手上摸著他的手的位置,抓了幾回才抓住了,他樂呵呵地牽住了他的手,「你可不能像教授那麼傻,讓老闆等了那麼久。」

  他也回牽住小傢伙的手,「你願意暗示一下,就算只是一個眼神,我都不會讓你多等半秒。」

  感情是你向前一步,而你眼前的我往你走近一步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微博:@M络米团子      ▸日常目標:日更千字,單篇兩千字時隔日更,以此類推。存稿多時修改規則多更。         ▸目前更新          《?Light》/《Red Light》    ▹文章多為代餐,可隨便代。   ▹年終或年初會將文章總結印成本,送給朋友。觀迎勾搭,慢熱見諒。             
◈之前的本子:        《Her Story》《Spotlight》《Starlight》《Ligh Up (1)》         
◈今年:                   《Ligh Up (2)》(SP2代餐文兩篇)       
╘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╕以前的同人文要是被吞了就不補了,鬼知道老福特的吞文規則是什麼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