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夜

【燦橙/白橙】大熱天30題:17.擠防曬霜

92LINE一個學生宿舍設定

CP:主燦橙/副白橙

500字flag Day 15;



  結果他們沒有去游泳池,反而來到了海邊。

  根據邊伯賢的說法是,寄來的游泳券不知怎地還夾帶著能直達海邊的車票,由於這個理由實在太不可信了,金鍾大和朴燦烈把票券翻了又翻查了又查,到最後發現這真的是車票,而非詐騙,他們又驚奇又驚喜地……

  還是踏上了旅程。是的,心就是這麼大。

  畢竟,確實那個海灣就是有這麼一班車,車票也是真的,朴燦烈還打過電話去問,跟客服對過了還去巴士總站問了,票!是!真!的!

  最後的最後,金鍾大一臉便祕地看著那三張車票,票上的車次跟乘車時間像是神秘代碼似的,他說,「那就去吧。」

  但誰也沒敢問他為什麼得出的這個結論。

  「今天天氣真好。」

  三個人到了海灣,今天的天氣晴空萬里,是玩水的好天氣,但是,金鍾大說著這樣的話語,眉頭卻是皺了起來,藏在大大的草帽下,身邊的朴燦烈看著他的草帽,看不見他的表情,但卻感覺的到他的心情。

  他伸出了手,想拿開礙眼的草帽,問問他怎麼了,另一個小不點卻是比他還要快。

  「太陽這麼大,我們會被曬黑的,鍾大,我來幫你塗防曬!」邊伯賢倒沒有想那麼多,反正室友想了那麼多還不是來了,玩得開心最重要,他興致勃勃地拉過了金鍾大,往沙灘上跑去,邊跑邊嗷叫著,「啊啊啊沙灘好燙!」

  他們直接跑到了一隻大陽傘下,金鍾大似乎也被他的沒頭腦感染了,兩個人一路邊笑邊叫著,踩過又熱又趁機將他們的腳丫覆蓋住的沙灘。

  朴燦烈搖了搖頭,從自己的袋子裡拿出了拖鞋,但即便如此,趁隙而入的沙子還是很燙腳,他只好快步走過去,讓接觸沙面的時間盡量減短些。

  還沒有走到陽傘下,他就看見有兩個男人從右邊的沙灘向著他們走過去,定睛一看,居然是熟悉的人,雖然不明白怎麼就這麼巧了,但他還是選擇做個有眼色見的男人。

  當他抵達的時候,兩邊人馬已經相遇。

  「哇,這不是大哥和弟弟嗎!」不知道為什麼,邊伯賢說到弟弟的時候,顯得有些咬牙切齒,他綻開一個笑容親切地面對著突然出現了兩個金家男人。

  朴燦烈挑了挑眉,大哥?弟弟?

  「唷,真巧。」金家大哥這麼說著但是臉上卻沒有半點驚訝,更像是刻意過來的。

  直到金家小弟向邊伯賢多走了一步,朴燦烈也沒懂他們來幹嘛的,再然後,邊伯賢又興沖沖地說要給金鍾大擦防曬,他差點就暴起跟他搶活,但旁邊的金小弟突然伸手過來,一瓶防曬乳赫然出現在眼前。

  「怎麼了?」他沒明白金小弟的意思。

  那個個子比同齡人高挑的少年笑了笑,「那哥袋子裡的,我給調換了。」

  說完還露出了一個“不信你自己看看”的表情,朴燦烈將信將疑地轉頭去看,邊伯賢已經從包包裡拿出了防曬,但當他打開蓋子往手上倒的時候,卻沒有半滴液體被倒入手中。

  「咦?」

  「怎麼了?」說不過邊伯賢的金鍾大聽見他的驚呼,跟著湊過去看。

  「我是太久沒用了嗎,我記得上次用還有很多呢,怎麼就沒了呢……」邊伯賢努力地擠著瓶子,試圖從似乎已經空了的瓶子裡擠出半點防曬乳。

  這邊的朴燦烈卻好像因此發覺到了,他把視線收了回頭,用打量的眼光看著身邊的金小弟,那人倒是坦蕩蕩,擺了擺手,「我是在幫哥呢。」

  「那你這瓶是?」

  「我自己的啊,你別磨磨蹭蹭的,快去吧。」金小弟又把手上的那瓶防曬收了回去,也不知道秀出來是什麼意思的。

  反正朴燦烈是不明白,他也不知道該說啥,他從自己包裡拿出防曬乳,起身走向他們。

  「我的是新買的,不然——」

  「借我!」邊伯賢眼睛一亮,忽地喊了一聲。

  「我來吧。」朴燦烈瞇著眼睛笑,但口氣卻是不容改變的強硬。

  邊伯賢縮了縮脖子,乾巴巴地回應,「喔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10)
微博:@M络米团子      ▸日常目標:日更千字,單篇兩千字時隔日更,以此類推。存稿多時修改規則多更。         ▸目前更新          《?Light》/《Red Light》    ▹文章多為代餐,可隨便代。   ▹年終或年初會將文章總結印成本,送給朋友。觀迎勾搭,慢熱見諒。             
◈之前的本子:        《Her Story》《Spotlight》《Starlight》《Ligh Up (1)》         
◈今年:                   《Ligh Up (2)》(SP2代餐文兩篇)       
╘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╕以前的同人文要是被吞了就不補了,鬼知道老福特的吞文規則是什麼。

关注的博客